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心 

  每個人都有關心自己的人,而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生活中,最關心我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和朋友了! 

  去年夏天,我的幾個朋友約我去農家樂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毫不猶疑的答應了我,我高興極了! 

  星期六早上十點多,朋友們給我打電話,說在中心廣場見面,媽媽聽見了,馬上給我準備吃的。準備好后,媽媽給我找了一個背包,把東西裝了進去。媽媽害怕我晒黑,還特意給我買了提個非常漂亮的太陽帽,我高興極了! 

  到了朋友們預約的地點后,我們興高采烈的出發了。 

  在爬山的途中,有許多漂亮的野花,踏着着美麗的小路,我們繼續向農家樂走去。 

  可是,在中途的一段路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皮蹭破了,血慢慢的往外滲。朋友們見了,很是着急,有些朋友拿來創口貼幫我貼上。我的腳走不了了,我們只好帶着遺憾回去。 

  再回去的路上,還有兩個朋友扶着我,直到把我送回家。看到此景,我非常感動,簡直可以用感動至極來形容。 

  回到家后,媽媽看見了我的傷口,心疼極了,眼圈都紅了。到了晚上,媽媽看我好像睡了!就看着我的傷口,很心痛的子。雖然沒有開燈,但是我還是清楚的看見——她哭了,猛然間,我被感動了,我也哭了,淚水流在枕頭上,濕了一大片。 

  人與人之間的關心,都會讓人感動,都會讓人潸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