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關心 

  那天,這位神聖的小天使把她的關心口袋打開,一粒粒顆種撒了人間,撒在我心底的種粒直到那一刻才發了芽。 

  那一天,雪花飛舞,整個世界萬物變成了白色的,白衣天使好像來到了這裡,一片寂靜。不一會,小朋友們來找我玩,我高興極了,管他三七二十一一下子把作業寫完,拔腿就跑到了外面,於他們一起玩,不知不覺的我們玩到了晚上九點半,因為太遲睡覺,所以第二天早晨六點五十才起來。快遲到了,我決定坐公交車去學校。 

上了公交,我先搶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人越來越多,所以好多人都沒有座位,一個老爺爺上來了,站了一大會兒,也沒有人讓座,我的心裡還想,管他呢,誰讓他遲上來呢。不一會兒,一個和我同齡人的小女孩兒,站起來說:“老爺爺,您坐我這兒把,”.老爺爺慢騰騰的走了過來,說:“謝謝你啊,小朋友。” 

  過了幾天,我又快遲到了,決定再坐公交。上了公交車,我又想起上次那位小女孩的事情。不一會兒,一位比我小的小妹妹上來了,沒有座位,站了一會兒,司機開的車一停,那位小妹妹跌到了,我把他扶起來對她說:“你坐我這兒吧。”她坐上了座位,對我說:“謝謝你大姐姐。”我高興極了,車上的人紛紛向我豎起了大母子。 

  愛心天使是公平的,是她讓我的關心種子不但發了芽還開了花,關心這倆個神聖的字跡,永遠留在了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