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異類覺醒》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異類覺醒》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部電影,我看了兩天,不是很久,差不多是兩個鐘頭,但是卻沒有堅持看下去!不知為什麼,因為我覺得我不懂得它裡面究竟在表達什麼,所以分成績各部分看了,我想,那樣子我才可以慢慢地琢磨!

  這部電影,女主人並不是無畏派的人,她是分歧者,但是,她選擇了無畏派,裡面一個首領對她說:“我很高興你清楚自己心裡到底要什麼!”是的,女主人是一個分歧者,但是他對生命的熱愛,他選擇了無畏派!在訓練期間,她受到了無數的危險,但是他都堅持了!

  當分數在紅線以下時,就意味着被淘汰!然而,她是其中的一個!有一次,她已經放棄了自己,但是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因為大家說他沒希望了,因為他太嬌小了!那一刻,他也放棄了!但後來,他卻有堅持了下來!

  在這部電影里,說過一句話:派別高於血緣!是的,卻是,在這部電影裡面有些事這樣,但是女主角的母親,卻總是不斷地對他說,她愛他!讓我覺得,其實,無論我們的決定是怎樣的,母親都是為了我們好,母親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無論我們將來多麼渾渾噩噩,母親總是那個希望那我們過得好的人呢!

  在這部電影里,有個男人總是保護者女主角!為她,做任何的一切!讓我突然間覺得,其實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身邊真的需要有一個人來愛你,因為那個時候你才不會孤單,那個時候你才有勇氣面對一切!因此,有個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

  無畏派,他們的宗旨就是:堅持!他們無畏派的首領說:“無畏派的人是沒有投降的一天的,只有堅持下去,那麼你就成功了,哪怕他人並沒有認為你成功了,你也是成功的!我想是吧,在這條成長的路上,無論我遇到了多麼大的困難與挫折,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堅持我的選擇,因為,只有堅持,才會有重見陽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看《異類覺醒》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異類覺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