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心我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我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心我的人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拘⊙?模?)班 俞萍  在我周圍有許多關心我的人。爸爸、媽媽、老師,還有好多的人。

  關心我的人是爸爸。他每天辛辛苦苦地賺錢,自己卻很儉樸,把錢都花在我們做兒女的身上。

  關心我的人是媽媽。她每天早晨跟着我早起,為我準備早餐。有時侯還不停地嘮叨,要我多穿點衣服,不要着涼。

  關心我的人是老師。她每天耐心地教我們知識。只要我們進步了,她就回從心底里高興。每當我們遇到麻煩,她總會出現在我們身邊。記得有一次,我的鞋帶散了,她看見后急忙讓我系好,免得摔跤。

  ……

  有那麼多的人在關心我,我真感到幸福。我要用最好成績的成績來回報關心我的人。

  指導教師:譚林文

您正在瀏覽: 關心我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