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邱敏,78分!”老師不屑地看着我,高聲喊道。我低着頭,邁着沉重的步伐撿起了那張被老師扔在地上的試卷。我努力地不讓自己的眼淚在眾目睽睽面前掉下來。 “看,她前一次考了100分,這一次才考了78分!”“哼!那是她活該,誰叫她老是一副自命清高的樣子!” “她上次說不定是偷看的呢!”面對同學們對我的議論紛紛,我再也忍受不了,一把衝出了教室。 

  操場上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你沒事吧?”一陣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回頭一看,是小天。我想起了她那鮮紅的97分,想起老師念這個名字時掩不住的驕傲,一股氣就從心頭上衝上來“你來幹什麼?我的事不用你管!”“其實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個人的能力,回去吧!” 小天看着我平靜地說道。看着她那真誠的臉,淚水再也忍不住了,模糊了我的雙眼,我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友誼,懂得了怎樣去關心每一個人。我不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付出了關心,而他們回報給我的是一聲“謝謝”和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我發現,當我關心別人,付出自己熱情的同時,冷漠也正慢慢地遠離我,而我自己也得到了更多的關心和快樂! 

  關心別人,這種感覺真好!

  潮洲市楓溪區長美小學603班 邱敏

您正在瀏覽: 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