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電視上看到這樣一條消息:一個孩子關心他住在醫院的媽媽,他們也的到了愛心人士的幫助,讓他們一家人走出了困境。

  這是一件真實感人的故事。她的孩子還在上學,他的媽媽患有白血病,住了很久的醫院。他媽媽住在醫院期間,他除了上學,還要照顧媽媽。他每天在家裡做好了飯,送到醫院去。把他媽媽的事情做好了以後,才回家做自己的事情。他每天都是這樣。記者知道他的事情以後,傳播了出去。很多愛心人士都來幫助他們。

  這件事情讓所有人都受到了感動。一個孩子除了上學。還要用很多時間照顧生病的媽媽,他每天都在期盼他媽媽快一點好起來。在得到愛心人士的幫助后,他媽媽成功度過了危險期。在他遇到困難時,總是勇敢地前進,沒有一點兒退縮,直到把事情辦完,辦好后,才放鬆。如果我們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就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辦,就會退縮,不能勇往直前。我們要學習他這種遇到困難不退縮,迎難而上的精神。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您正在瀏覽: 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