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巨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門口是一扇大鐵門,現在門口已經改用不鏽鋼拉閘。過去教室的外牆是用石米鋪成,很陳舊,有些灰甚至掉下來了。操場是用沙石鋪的,我們上體育課跑步的時候就灰塵滾滾,連呼吸也覺得困難。

  但是,現在不同了,一切都變了,變得很可愛,到處都種上花草樹木,像一個大花園。課室外牆都鋪上了磁磚,有淺綠色、淺黃色、淺藍色, 看上去很美觀, 感到很舒服。每個課室內都安裝了8台壁扇, 都有一台電腦和一台投影儀, 還有一台電視機, 全部用上電化教學, 真先進。

  操場已改用塑料跑道,中間是一個足球場,用人造草鋪成的。操場的西邊種了一排橡膠樹。北面有一幅巨畫。畫中人物全部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背景是一大片向日葵,體現了同學們朝氣逢勃的精神面貌。 

 巨畫的旁邊是一座綜合樓。綜合樓一共有五層,有籃球館、自然實驗室、圖書館、電腦室和游泳池。夏天,我們就到游泳池游泳真舒服。 

 我的學校變化真大呀!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學校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