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你的牽挂永不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的牽挂永不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牽挂,就像一條線,系住了我倆的心;牽挂就像一把刀,在我毫無防備時刺痛我的心;牽挂,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

  踏雪尋友

  曾經,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整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親密無比。太陽對我們來說每日都是新的,小鳥似乎也在享受着我們的友誼整日的唱歌。可是,因為一件小事,我沒有赴約,讓你等了足足兩個小時,於是我倆的友誼就破裂了。這似乎是倒了冬天,它寒冷着我的心,冰凍住我的靈魂。我像是在林間雪地里,尋找冬日的那一片紅。

  再臨春雨

  一個寒假過去了,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嗎?難道我們就這麼徹底分裂了嗎?你是我唯一的知己,沒有你,讓我如何度過這初中生活?這個寒假讓我清楚的認識到,你的笑臉已刻在我的腦海里,我無法忘記你。開學了,我很激動,終於可以看到你了。沒想到你一看見我就拉起我的小手一同走進教室。從這裡開始,我們的友誼又重生了。我們的友誼如雨後春筍般,在春雨的呵護下,長得越來越大。

  秋風悲寥

  你告訴我,你要走了,你要在上海上學了。我很捨不得你,我抱着你大哭一場。想起以前我們的點點滴滴,淚不禁流了下來。你的走刺痛了我的心。秋風一吹,秋葉落了下來,如同我的心一樣落了下來,我把枯葉埋在土壤里,化作我對你的思念,讓它永久生存。

  我那朋友,你現在是否還記得我?是否還牽挂着我?我對你的牽挂永不變!初二:邊俞琦

您正在瀏覽: 對你的牽挂永不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的牽挂永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