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分鐘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音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以速度着稱的世界,一種音樂化食品--一分鐘音樂,它象空氣一樣浮遊在現代人的生存空間之中,無所不在!

  穿梭在人潮湧擠的大街,我們隨處可聽見一分鐘的街頭音樂,它們是時尚情報,告訴你現在正在流行什麼.潘偉柏的歌聲在半空中飄蕩,在這真切的歌聲下面是一群染了頭髮的男生,他們穿着松垮的Hip-Hop長衫,肥大的牛仔褲踏着節奏,張揚着自己的青春.一分鐘的音樂就是一份宣言:告訴你新新人類就是這個樣子!

  在炎熱的夏季里逛逛商場,細細開放的冷氣會送來一分鐘的背景音樂,讓你在不自覺間矜持起來.老式的歐美情歌在耳旁私語如一陣暖烘烘的海風拂過心扉,在這種音樂近似誘惑的勸說.聽着聽着便輕飄飄地離了岸,便覺得那些價格不菲的名牌服飾都還可以接受.只有走出場,被嘈雜的市聲迎面一擊,才會暗暗慶幸:些上了這一分鐘背景音樂的當!

  教育家科林-羅斯曼曾說過:音樂可以在幾分鐘之內,使你獲得幾星期苦思冥想的東西.於是在這城市裡,只要多一分鐘音樂,便可多一分鐘深情,多一分鐘遐想,多一分鐘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