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質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質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葉和凝是好朋友,從小就是同學,兩人形影不離,情同手足。 

  由於家庭原因,凝不得不離開這兒。臨走是,她們是那嗎依依不捨,約定彼此永為好朋友。 

  開始,兩人還有些聯繫,但後來,凝總是愛搭不理葉,很少給她回信。漸漸地,她們失去了聯繫。 

  這對葉來說,是一個好大的傷害,她不想失去她,這個曾經和她志同道合的人。 

  現在,凝又因家庭原因回來了,回到這個她們以前的樂土葉樂壞了,凝也皮笑肉不笑的樂着。但葉總覺 

的她們之間有 好多代溝,或許是凝發現葉太不趕潮流太土了,或許是她有了新朋友了,不管怎樣,葉對凝依 

舊真誠相待。每每相見時,總是微微一笑。 

  或許真是發現葉太不趕潮流太土了,凝真的“忘”了葉...... 

  葉哭了,淚是鹹的,澀澀的。她說自己瞎了眼,看錯了她。但很快想通了......

  她馬上檫掉了眼淚,疾筆寫下《變質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變質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質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