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昔日同桌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昔日同桌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影: 

  你好!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那個大半個預備都是你同桌的我。 

  記得那時剛上初中還不到兩個月,你提出要換座位,原因是你周圍幾個男生太吵影響了你,就這樣你換到了我的旁邊,我們成了同桌。 

  有一次數學考試,你被數學老師叫到了辦公室。數學老師是一個很溫和的中年女人,可是自尊心強、淚腺又發達的你還是不可避免地流下了傷心的眼淚,你帶着紅紅的眼眶來到教室,我安慰了你幾句,但馬上,我也被叫到了辦公室。現在回憶起來,這大概是我初中里唯一的一次不及格,也是哭得最傷心的一次。我一進教室,你便跑來對我說:“馮瀅,沒關係,你看,我也哭過了,哭好就沒事了。”說完你那還有殘留的淚痕的臉上綻放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我看着你跟兔子一樣紅的眼睛,不由“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一邊哈哈大笑,不顧旁人差異的目光。 

  還記得一次地理課,你說太無聊了,不如給我畫張畫吧,我起初以為你是開玩笑的,後來你把一張紙悄悄遞給了我,我展開,大吃一驚,腦子裡全是對你的讚美之詞,別不好意思哦!你畫的真的很像,讓天生美術只得良的我讚嘆不已:怎麼可以畫得這樣好!後來你見我如此喜歡,大手一揮,說:“那就送給你好了!”我大叫:“真的嗎!”我如獲珍寶,迅速把畫放進了書包,生怕你反悔。直到你在預備結束後轉去了外地,今天,我的書櫥中還存放着你給我的那張畫像,我也會時不時地拿出來看一看,回憶你和我在預備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時光。 

  你很堅強,即使右手打上了石膏,你也會用左手一筆一劃、認真地寫字;你很感性,看見一篇感人的文章總是能讓你淚流不已;你很可愛,總是時不時地露出迷人的笑容…… 

  謝謝你,是你的問候讓我感受到人間的真情,是你銀鈴般的笑聲讓我聽到了世間最美好的聲音,是你可愛的笑容讓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艱難的人生…… 

  或許我們不是形影不離的至交好友,但謝謝你,你的出現在我的初中伊始便有了生機和顏色。謝謝你!

  祝 

一生幸福、平安!

  想念你的同學:馮瀅 

  2012.3.17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昔日同桌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昔日同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