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練” 標籤: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教練”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它會讓你尷尬、它也會讓你難過、它更會讓你幸福甜蜜。

  記得教朋友騎自行車的那天是大年初七,我的朋友唐斕芝來找我玩。她一走進我家,立刻被那輛自行車吸引住了,吵着讓我教她騎自行車。我示範了一次,然後由她自行發揮。可是,在我用手扶車的情況下,坐在車上的她沒走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咦!你不是會騎自行車的嗎?怎麼這麼慘呢?咳!看來我還得手把手的教你呀!“扶好車頭,身體要坐正,眼睛看前方,再一上一下登雙腳踏。”經過我的點吧后,我扶着自行車的后架跟着她跑,可是不一會兒不是連車帶人就是一腳擦地猛串幾下,累得我腰酸背痛、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她進步了一點,但還是迷迷糊糊的東倒西歪。唐,你就慢慢學吧!

  咳!我的好朋友呀,你讓我變成了一隻小企鵝了!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歷呢?哈哈,我想你一定沒有我的經歷更有趣了。

  初二:劉美杉

您正在瀏覽: “教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