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白茫茫的一片大霧,好象天上的雲來到了人間,覆蓋了整個世界.

  遠處的樹、樓房都望不見了,近處的人、車輛也看不清楚,但卻能聽到人的說話聲、腳步聲、還有悅耳的車鈴聲。阿姨在霧中小心翼翼地騎着自行車,好象天上的仙女下凡;叔叔騎着摩托車從霧中穿過,好象《西遊記》中的孫悟空騰雲駕霧,一晃就消失了。

  霧像一個化妝師,給人們化了妝。人們的頭髮白了,眉毛白了,鬍子也白了,像聖誕老人一樣。霧落到了我的臉上,感覺濕漉漉的,非常涼爽,使人的精神為之一振,讓我有一天的精力學習。

  霧雖然沒有大雪的壯觀,沒有春雨的纏綿,但它以自己牛乳般潔白的本色,裝飾着我們美麗的城市。感謝大霧給我們帶來一天的好心情,我喜歡大霧。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