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像往常一樣,我正要到陽台梳理頭髮,“哇!” 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眼前模糊了,白茫茫的一片,隱約聽見樹葉的“沙沙”聲。 

吃完飯,我背起書包上學去了。霧,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我走在小路上,像騰雲駕霧的仙女一樣,走了幾年的路有點陌生了。來來往往的車子把燈開的亮亮的,緩緩地行駛着。周圍出奇的靜。 

  漸漸地,遠處能看見模模糊糊的影子了。我和新交的好朋友霧嬉戲着來到學校。 

隨着一節課,二節課過去了。又要跑步了,對於胖胖的我來說,我最討厭跑步了。聽同學說因為有霧所以不跑了,我高興地一崩三尺高,我要感謝霧。要不是有它,我又要受苦了。我和小夥伴還有霧一起玩跳方格,玩得開心極了。 

該放學了,我沖沖跑下了樓,去找我得好朋友——霧。可是……周圍的事物清晰可見,霧走了嗎?我傷心極了。 

  不!我不應該傷心!因為霧又去找另一個寂寞的小朋友了,或許過幾天它還會回來,那時它一定和我玩的時間更長一些。 

  雖然我和霧一起玩的時間很短暫,但它曾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