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陝西省安康市 水電三局子弟一校五一班 余珂欣 今年入冬以來,在我們這裡幾乎每天早晨都能看到白茫茫的霧布滿整個大地。但12月12日的那天下午的霧,卻令我驚訝。

這天下午5點種左右,我正在家裡看電視,忽然發現玻璃上白白的像霜一樣,再往外一看,哇!起霧了。我把這個“重大發現”告訴了姥爺、姥姥、和媽媽。他們也大吃一驚,姥姥說:“我這六十多歲得人,還是第一次看見下午起霧呢!”對面的樓房、大樹都看不見了。白茫茫的一片。

吃了晚飯,我和媽媽往回走,我們走在馬路右邊,卻連馬路左邊的人都看不見,只能聽見人們的說笑聲,和走路的聲音,路上的車都開的非常慢,而且,走到拐彎處都要按幾下喇叭,車燈照出的亮光也比平時模糊了。這時,我往後面看了看,什麼也看不見。

到了家門口,我望了一眼熟悉的大橋,平時的燈光、和川流不息的車輛,這時什麼也看不見了,再看看望江樓,也是一片白茫茫。今天是霧婆婆把它們給藏起來了。

進到家裡,把燈打開,燈光下,我驚喜的發現媽媽的頭上都是小露珠,媽媽說:“你也是呀!”原來霧婆婆不光在跟我們捉迷藏,還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好的“禮物”啊!

  指導教師:羅新菊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