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江邊行走已不知多少次了,但從未遇見過此般大的霧,霧籠罩在江里,就算你決眥也不無法看清遠處,好像一切都迷惘了。但放眼四去,高樓大廈、雄偉建築,似乎都飄浮在雲層中,讓人感覺身在天宮。 

  見了這霧,原本悲傷的心情,似乎被什麼撞了一下,從考試成績出來到至今,我從未有過此種感覺,也從未如此舒暢,這段時間,我的世界,飽受霧的折磨,以致於我分不清方向,整日得過且過,彷彿生存失去了意義。今日,興許是天不允許我這般看待挫折,要我堅強面對,所以特意在外界布下這霧,為的是要我多角度思考問題。霧籠罩着一切,這一點不錯,但一切在霧的籠罩中顯得飄飄然有仙家之風範,非霧,誰能美之。我恍然大悟看待我心中的霧,那因自責自己不夠努力的霧,在我心頭,成了我留戀的對象,成了我不可或無的伴侶! 

  我從未如此釋然過,縱是在被表揚時。之前我總以為成績好就一切都好,總以為自己就是常勝將軍,時至今日,我終於發覺,無常勝者,也無常敗者,在霧籠罩着的世界里,走好這條路的每一步,不被分叉的小道迷惑才是最重要的。 

  在自己的世界里,縱使沒有指南針,也要有一個堅定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