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了。打開門,眼前呈現出一片白色的濃霧。這漫天大霧猶如一個巨大的沙罩,將大地上的一切都遮住了。 

  吃完早餐,我背着書包往學校的方向走去。空氣變得濕漉漉的,走進霧裡,甚至能感到霧的震動。身心變輕了,像是騰雲駕霧一樣。辨認不出前面的方向,只能聽到摩托車行使的聲音;人走路的腳步聲;看見模糊的人影,漸漸走近才能看清形象。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學校。我微微閉上眼睛,眼皮濕潤了。一摸頭髮,感覺濕濕的。 

  一踏進教室,同學們拿着書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我來到座位上,打開窗戶,漫天的霧夾着風飄了進來,使人有種處於仙境的感覺。 

  過了很久,霧慢慢地稀薄了,淡淡的,宛如無數條尼紗在眼前飄動。這時候,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但也只能看見一點橘黃色的圓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空氣不再濕潤了,而是開始變得清新,令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