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話算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算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了是小狗!”一句熟悉的話回想在耳邊。 

  “你煩不煩呀?告訴你,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再煩我我最後的辦法只有告訴老師了!”優優幾乎是吼出來的。我愣了一下,默默的走開了,下午的自習課等到她的作業都寫完了的時候我傳了張字條給她:“不要生我氣好不好?我以後真的不吵你了,對不起。”她沒有回我字條,我也只好低頭寫作業,下了晚自習,回到寢室,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10點半了,我還在床上翻來覆去,這是有一個聲音傳來:“還沒有睡吧!下來聊聊天吧!”我想了一下還是下了去,問道:“怎麼了?有什麼事嗎?今天中午對不起哦!我太過分了。”她低着頭說:“我們定個約定好不好?”“好”“以後不要太無理取鬧了好不好?還有,以後每次你要準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上課不準講小話,你做得到嗎?”她一口氣把這一大串說了出來。我弄着衣服沉默了一分鐘才慢慢的回答道:“好。”這時,她一邊掀開被子一邊說:“說話算話哦!今天天氣挺冷的,我們一起睡吧!”我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躺下去。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因為我要遵守我們的約定,早晨來到教室里,我沒有再去吵她,而是坐在座位上背起了古文。兩個多月過去了,約定一直在執行着。期中考試考完了,好不容易等到下課,我再次回到那個我熟悉的位置,趴在她座位上說道:“嘻嘻,我又來吵你了哦!”誰知道她的一句話差點讓我摔下去:“嗯,看來這麼久以來你挺遵守那個約定的嘛!所以我決定獎賞你一個棒棒糖。”說完變魔術一樣拿了一個棒棒糖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先聲奪快,一下子把棒棒糖搶了過來放在嘴巴里。然後對她說道:“我們那個約定 還算數嗎?”“當然嘍!說話得算話,得一直一直,永遠永遠的遵守下去哦!”她說道。“嗯嗯,知道了!拜拜嘍~上課了”我的話隨着鈴聲一起傳入她的耳朵。 

  現在,時間已經過去一年多了,那個小約定依然在執行着,我想此時她已經把它忘記了吧!呵呵,因為那小小的一句說話算話,有了現在的彼此進步;因為那小小的一句說話算話,養成了現在的好習慣;因為那小小的一句說話算話,那個約定現在依舊存在。優優,記住:拉鉤上吊,一百年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說話算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算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