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懸疑志】幽靈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懸疑志】幽靈森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懸疑志】幽靈森林 標籤:幽靈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幽靈森林 

  1.新學校 

  “貝拉,快點把東西收拾好!”媽媽又在叫我了。 

  “嗯,好的。” 

  我想我還是從頭說起比較好。我叫貝拉·布朗,今年13歲。我是一個混血兒,媽媽是中國的,爸爸是美國的。我原來在英國上6年級,但是媽媽說要讓我到中國來看看。我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淺藍色的眼睛,長得比較像爸爸。在那件事情還沒有發生之前,我們家一直都是和和睦睦的。 

  媽媽順好東西,抬起頭來看着我。“貝拉,快幫我把這些東西搬到新屋子裡去。待會兒我帶你去看看新學校。” 

  我手忙腳亂地收拾好,就拉着媽媽去學校了。媽媽把我安排到六年級4班。我望着班上50雙眼睛,有些緊張。“大家好,我叫貝拉·布朗,是從美國華盛頓搬來的。我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老師把我安排到第4組第3桌。我向旁邊的女生點了點頭。 

  2.露西娜 

 “貝拉,我們班還有一名從華盛頓搬來的。她叫露西娜·卡特,我們都挺怕她的,她總是驕傲自大,喜歡嚇別人。”我這個班上最好的朋友米娜說。 

  露西娜驕傲地看了我一眼。“藍眼睛的怪物,你好啊!”這時我才注意到她。她有一頭褐色的直直的短髮,褐色的眼睛小得像米粒。 

  我生氣地反駁:“米粒小姐你好啊!” 

  “什麼?”露西娜氣得火冒三丈。我不屑地甩了甩頭髮。 

  “等等!我給你看一樣東西。” 

  3.幽靈森林 

  “啊!”我驚恐地看見,一隻蛇向我襲來!但我不斷地命令自己冷靜。“嘿!不就是條小蛇嘛!有什麼好怕得?!” 

  “是嗎?我可聽見你尖叫的哦!”露西娜兩隻米粒眼閃着惡光。 

  “才不是呢。我不是膽小鬼!我看你兩隻眼睛像米粒,你的膽子也只有米粒那麼大吧!“ 

  “哼!我就不信你有膽量去幽靈森林!”她吸了口氣,“幽靈森林是我們這兒的禁地,只要又人進去就沒人可以出來!我看你沒這個膽量吧?”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少年懸疑志】幽靈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懸疑志】幽靈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