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說話的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小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一道強烈的光線隨着一陣風射在門前的草地上,啊!只見一架扁圓形的發光飛碟正徐徐降落下來。這時候,明明家的小狗一邊叫着,一邊拚命地向飛碟跑,突然,小狗被吸起來了,帶進飛碟里,隨後,飛碟離開地面,轉眼間消失了。

  第二天早晨,明明一覺醒來,發現小狗不見了。明明着急地到處亂找,就差地板沒被撬起來了,可還是沒找到小狗。這時,明明的爸爸媽媽也醒來了,看見明明十分着急,忙問:“怎麼啦?”“小狗不見了。”明明一邊翻箱倒櫃,一邊說,“這麼找,不行,得打電話告訴警察。”媽媽是個急性子,說著提起電話。果然,不出十分鐘,警察趕到了。

  正當明明着急時,被帶上飛蝶的小狗也同樣着急。

  小狗被關在一個籠子里,它瘋狂地咬籠子。此時,一個綠皮膚、長着兩根觸角的外星人手拿針管,正逼近小狗,小狗嚇得直往後退,還發出汪汪的叫聲。然後,那個外星人把小狗的血液帶到實驗室,不一會兒,電腦屏幕上出現一連串令人看不懂的文字,原來這是小狗的DNA密碼,外星人抓了抓頭,立刻在DNA密碼后添上一組符號。外星人將修改後的DNA血液注入小狗體內。奇迹出現了,小狗居然能夠說人話,外星人顯然很高興,將小狗帶到了一間密室。

  此時,明明家已經被圍得水泄不通,因為警察將飛碟的事向外公開后,各地記者、科學家……都跑到這裡來了。此外,那些記者凈提一些明明不懂的問題,比如,外星人什麼樣子?他們會不會進攻地球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而明明沉默不語,心裡擔心的只是小狗。

  小狗被帶到一個藍鬍子面前,那綠外星人說:“尊敬的陛下,我給您帶來地球人作寵物。”藍鬍子圍着小狗看了看,怒不可遏地說:“我叫你帶個美麗的地球人,你怎麼帶來這麼丑的。”“我是地球狗,不是地球人。”小狗說,綠外星人渾身直打哆嗦,連忙說:“是是,我馬上將它送回去。”說完,便把小狗送到地球上。

  “啊!是小狗。”明明先一驚,后又欣喜地說。邊說邊把小狗摟在懷裡,“奇怪,你怎麼會說話呢?”“噢!我被外星人做了基因變異手術。”小狗笑着說,此時,記者已將明明和小狗團團圍住。

  聯合國還專為小狗建了水上公園,警示人們遵守科技道德。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