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交通標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交通標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繁華的城市裡,我們常常都會看到大街旁或馬路旁的交通標誌。這些交通標誌都有自己的語言,我們最覺的交通標誌就要數“紅綠燈”了。 

  很多紅綠燈都常常建在十字路口上,紅綠燈像一名稱職的交通警察指揮着交通,讓城市變得秩序井然。儘管如此,還是有交通事故的發生,但比起以前少多了。紅綠燈自豪地說:“我的功勞很大啊!”市長公公聽了,也開心地笑了笑。 

  紅綠燈每天都像一名稱職的交通警察,站在十字路口。紅燈一亮,紅綠燈好像在對車子們說“該停了,讓對面的車子好行駛吧!”說完,車子似乎聽懂了它們的話,乖乖地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綠燈亮了,紅綠燈好像又在說:“你們可以安全地過這十字路口了,祝你們一路順風!” 

  這就是會說話的交通標誌,給城市帶來了安全,帶來了快樂,讓我們高高興興地上學,平平安安地回家。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交通標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交通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