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話不算話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不算話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時是幽默的,有時是溫柔的,有時是嚴厲的,有時是認真的,還有時是搞笑的------但我總覺得他說話不算話。 

  就拿喝酒這件事來說吧,他喝醉酒保證以後再也不喝酒了,但是他總也不能遵守諾言。那天,他約朋友們喝酒,到了半夜十一點,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和媽媽就有些擔心了,於是,便開始撥打他的電話。直到打第五次的時候,門外突然聽到有陌生人喊:“有人嗎?”媽媽趕緊出來看。誰知,剛一開門,就嚇了一跳:爸爸喝多了,他的朋友架着他,他手裡拿着鑰匙晃着-----媽媽回過神來,謝過那兩個朋友后,就把爸爸扶回屋裡。誰知,剛一進屋,他就嘔吐起來,吐了一地,啊!好噁心吶!我也要吐了!一會兒,爸爸就睡著了。媽媽拖好地,我們也睡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爸爸好像什麼都不記得了,問:“咦?家裡怎麼一股酸味呀?”我哈哈大笑:“你昨天喝醉了吐了一地!怎麼,你不記得了?”而媽媽卻非常嚴肅:“這酒可不能再喝了呀!喝酒對身體危害挺大的,還能喝死人呢!”爸爸滿不在乎:“不喝拉倒!”媽媽繼續要求:“那得寫個保證書!”爸爸答應了,寫了一張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喝酒。 

  下午,我和媽媽正在吃飯,爸爸突然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喂,親愛的,晚上我大哥找我說點重要的事,就晚點回去,別等我了,你們先睡吧。”媽媽答應了。晚上,我們正在看電視,突然,爸爸破門而入,一下子把眼鏡摔掉了,大喊大叫:“我的眼鏡呢?寶貝兒!我回來啦!”說罷,就來抱我,我閃的比較快,他一下子撲到了床上。我趁機靠近他聞一聞,啊!太難聞了!一身酒味!原來,剛剛,他又和朋友喝酒去啦!根本就沒去找我大伯伯說事,“和大哥說事兒”是他編的一個借口! 

  爸爸說話不算話的毛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改啊!

您正在瀏覽: 說話不算話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不算話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