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話算數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算數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話算數的老師

  鴻雁外語三年級  宋雨澤

  說話算數是一種人人應該具備的美德,我就有這樣兩位好老師,一位是教數學的劉老師,一個是教語文的雍老師。

  記得去年,劉老師說,如果有人十次數學都能打滿分,就獎勵一件時興的衣服,九次月考打100分獎勵一件白風衣。我班有一個同學九次打了100分,老師果真就獎勵她一件白色的風衣,而且還對我們大家說:“張博同學已經很不錯了,能連續九次打100分,我們大家都為她高興,為她鼓掌。”我心想:下學期一定要努力,爭取超過她。老師不在乎花錢,我覺得主要的不是獎品,而是老師要以此鼓勵我們,讓我們懂得只要有付出,就有回報。

  當然,雍老師對我們也很好。老師告訴我們,每次聽寫打100分,撿地上的廢紙,做好事等,就獎勵“笑臉”一個,積累到一定的數目就發一次大獎。老師做了一個調查,給得小笑臉個數多的同學,分別發了獎,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自己喜歡的獎品,感到很開心。這樣一來,我們的班級什麼都好,大家團結,和睦、積極向上,令其他的班級羨慕不已。

  兩位老師的說話算數兌現諾言的做法,激發了我們學習的動力,使我們的集體活力四射!同學們對兩位老師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這樣的老師,我們喜歡!

您正在瀏覽: 說話算數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算數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