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接受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是這樣,即使已經知道答案,卻又不經意的要去證明這個答案。也許成長往往會伴隨着改變,不願意承受改變,但成長又已是無可奈何,開始擔憂,這也是一種成長的預兆吧。平淡,擔憂,失去,痛苦,領悟,接受,成長。

  不知道在哪一天,我聽到了實習老師要離去的消息,也許在那一刻,我才開始懂得在這兩個月里,她對我們的改變。我們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但如果不是她要離開,我們也許不會發現,能讓我們為其落淚的人又多了一個。平淡總是容易忽略,只是到你明白的時候,擔憂卻已無用。

  既然不能避免,何不盡情一場。那是她要離去的前一天,我們在拍照拍了一節課,那時候我們都是瘋狂的,只是那瘋狂背後被掩飾的卻是那淚眼娑娑。那一天是我第一次願意捨棄我的靦腆,看着她與我們的每一次合影,我已經無法忘記。我不知為何,卻只是褪下了偽裝徹底投入這份瘋狂,但這份瘋狂也許就是另一份偽裝。難忘那時我的雙目寂寞,更不願忘記的卻是最後的狂歡,那份偽裝。

  那是她離開的那個晚上,我好像是最後一個走的,走的時候看着她的背影,心中說不出的悲寥。其實,這是一種成長吧,人的成長不總是要經歷那些改變嗎,在改變中明白些什麼,那就是成長吧。不斷的成長,心也是在改變,心上多了無數滄桑,只是那曾經也已越來越離我們遠去。

  如果說“不能承受這個結局,倒不如不曾與你相遇”,那這改變卻又應該如何。其實這就意味着在你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着什麼,改變與否,已經沒有關係了,只是這份改變無法被改變,所以就有了成長。

  成長已無可奈何,接受也許是我們的唯一結果吧。

  初二:愛你是我

您正在瀏覽: 接受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