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承受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成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的時候我可以很大膽的跟身邊的人說出來自己的心情,不用害怕各種各樣的猜忌,也不用想會有什麼負面的情緒產生之後就會有什麼不良的事段發生。

  那個時候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實那個時候才是我們最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

  可是當時沒有想過要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歲月,只是想着快點成長,快點成熟,這樣好不被家人管束,可以去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當那一天真的來臨的時候,我卻發現原來自己的心中的想法早就已經千變萬化過很多次了。原來我已經不喜歡那樣的自由自在,沒有任何人管事,我也沒有任何人噓寒問暖,

  一個人孤身處在外面的城市裡,不管是吃什麼,喝什麼,餓着了熬夜沒有,都沒有其他人可以去關懷一下。

  也許這就是一個成長的很大的變故吧。

  曾經看過那麼多人水果的書,但是沒有一本書裡面叫我該如何去長大,如何去適應這樣的變化和孤獨,我們只能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慢慢的去經歷,然後總結經驗,所有的摸爬滾打都是要自己來承受的。

您正在瀏覽: 承受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