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成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成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成功

  薄遵哲

  許多人都感受過傷心、高興、悲劇、幸運……而我呢?感受最深的是成功。

  記得那一次的晚上,我找了幾個人,經過我們的長時間思考,我們要玩警察捉小偷。

  遊戲開始了,5個人是警察,我和7人是小偷。我們一開始被困在一個基地里,然後從基地里向外逃。

  我們以飛快的速度向外跑出去,經過短暫的時間,我們各藏在一個地方,然後讓警察把我們捉回基地。他們如同瘋牛一樣拚命找我們。幾個人先後被捉回了基地,我本以為都被捉了呢!我準備自盡時,小杜杜說:“還有我呢!”我發現杜杜沒被捉,大聲地叫道:“太好了。”他們聽見笑聲,飛快地跑了過來,我們倆抓緊藏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又過去了,當他們準備活捉我們時,時間到了,我們“小偷”贏了。

  成功的感覺如同花兒一樣美,如同蜂蜜一般甜,太好玩了,感受成功是一種享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受成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