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接受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接受挑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驚心動魄的日子,那是一個永遠不能使我忘懷的日子,那是一個令人緊張的日子……因為,那時我第一次接受挑戰的日子。

  那一天,將永遠留在我記憶之海中。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2003年10月23日。那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來到學二胡的那裡,七點半鐘,一輛客車徐徐開進院子,我們帶着各種這樣的心情走上了客車.我們這幫小孩子一路上有說有笑,餓了就吃點東西,在我們的臉上並沒有顯現出緊張,過了一會兒,便到了聊城一家醫院的會議室里,在漫長的等待過程中,我們可不像在路上一樣輕鬆了,變得嚴肅起來,各自想着自己的心事。我想:我如果由於緊張忘了譜怎麼辦?如果拉得跑了調怎麼辦?如果評委對我不滿意怎麼辦……一連串的疑問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但我轉念一想,嗨,這有什麼怕的,就是一回小測驗,得不到獎,也要總結一下自己還有那些缺陷。此時此刻,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幅美妙的圖畫,我站在頒獎台上,手裡舉着個獲獎證書,上面寫着三個非常醒目的大字:一等獎!隨着評委的到來,我的美好的夢被打斷了,首先是成人組,然後是青年組,等到我們少兒組比賽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正當我擦好松香時,主持人叫道:“高唐1號選手,她演奏的是二胡四級曲《賽馬》。”到我了,我的心彷彿已經跳到嗓子眼兒,我飛快地走上台,向評委鞠了一躬,然後坐在座位上拿起弓子拉起了《賽馬》,平時我抱怨走得太快的時間這時也彷彿走得很慢很慢。終於,我拉完了,懸着的心總算落了下來,等所有的選手都表演完了,又過了好長時間,終於要公布成績了,我們又緊張起來,一等獎,沒有我,二等獎,也沒有我,三等獎——雖說是三等獎,但卻只是個紀念獎,唉,看來又該好好努力了!

  這天,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這天,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接受挑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接受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接受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