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法接受的事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接受的事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幾天我給你請個家教,你可要認真學啊!聽見了嗎?” 

  “唉~又是請家教的事。”她小聲的說道。“嗯~說啥!!”“厄……沒沒說啥。” 

  “我請家教都是為了你呀!有的人成績這麼好了也去請家教,你…不請家教怎麼行??” 

  “我……” 

  “我什麼我!就這樣定了!” 

  “不……打死我也不請!!” 

  “這什麼時候輪到你說不行的!今天我去買菜的時候碰見你以前小學同學的母親,她說叫我趕緊給你請家教,要省吃點,怎樣都要請家教。” 

  “好了,給短時間讓我接受下吧!” 

  她把她的母親推出了房間,自己關上了門,眼眶濕濕的。 

其實她的父親被新的勞動合同法害得失去了原來的職業,現在只能靠那棟出租屋來養活她們這幾口人,如今又要請家教,請家教就要花錢,現在生活又很艱難,不知道會不會沒書讀。花錢完全是為了她,她當然是無法接受的,她剛剛聽到的“要省這吃點”這句話是她就更無法接受了。她感到鼻子一酸就連忙用一句話把母親打發出去,躲在房間里流淚。 

  小時候爸媽都把她當做“掌上明珠”母親為了把她培養成一個有修養的人讓她學跳舞,學彈琴。到了周末爸媽無論是多麼的累,只要是她想去公園就會帶她去。正因為她有這麼愛她的爸媽,她不想學跳舞和彈琴,但是看在是她的爸媽掏錢讓她學的份上,是想讓她成為一個有修養的人才讓她學的份上,這都出自於她的爸媽愛她的份上,她不想白白的浪費了爸媽的錢,就迫不得已的接受了。她坐不慣車,她會暈車,去學跳舞學彈琴有不許要坐車,每次想到這是爸媽花錢讓她學的她就忍着,她曾經跟母親說過不要學了,但母親不讓,後來幸虧有爸爸的支持她才可以不學。而去公園看見爸媽如此的累就寧願是在家裡玩,看看電視,看看書。 

  現在不如以前了,爸爸老了,白髮也出來了,工作是很難找到的。媽媽也常常因爸爸沒事做的這件事而變得煩躁。現在又要為了她出錢請家教,她能不為此而而感到無法接受嗎?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接受的事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接受的事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