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不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才突然知道要做英語手抄本,我天。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都說不做了問了原因CB說是反正做的難看就算交了也不會受重視很認真也不會被選中去比賽又浪費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還不如不做。我差點下意識點頭……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總是覺得會有希望的聯想起平時的事情有點奇怪身邊的人的種种放棄種種憂傷到底是哪裡來的呢?

  隨便掛個qq,經常會看到哪個某某寫了什麼日誌進去看看……大滴大滴的汗,再看看點擊率……無語……有的人是真傷心有的是裝深沉搞新奇哎呀在看我日誌的你是哪種?

  越來越搞不清楚在身邊發生的事情,他們是怎麼想的呢?有的人做錯事也理直氣壯,有的人明明一清二白卻被同學討厭,有的人越來越喜歡講不符年齡的噁心的東西……我的眼睛每天都是睜着的每天都在觀望這個世界,可是我永遠看不懂所有的點點滴滴,有時候渴望能夠一個人去旅行,可以去散散心,讓我理一理思緒,儘管現實絕對不允許。所以經常做夢,孤身外出旅遊的夢。

  放學一個人回家。看到了前面的兩個同班同學,分明看到了他們眼角的那絲笑意,於是我沒打招呼。分歧路上,揮手再見。

  少年抬起步伐轉過街角,天邊似有一抹微光迤邐在街角對面,一輛車駛過擋住我視線,突覺模糊了眼。

  浙江省溫州市溫二十中初二:鄭思思

您正在瀏覽: 看不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