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雙眼看的更遠,生命就更燦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眼看的更遠,生命就更燦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雙眼看的更遠,生命就更燦爛 標籤:水,生命作文 好看的作文 飛的更高作文 我的雙休日作文

生命,在我看來是紫——深沉高貴。生命,在我看來是藍——寬廣無疑。-------天女。 

  生命是曲折的,道路是坎坷的。 

  在我的生命中,該如何面對它。從前的我只是那麼懦弱,而現在我卻懂得如何,如何的珍愛生命。即使生命曲折,道路坎坷,我一樣能夠掌握它。 

  從前的我很天真,以為只有結束自己的生命才是讓自己唯一不痛苦的方法,而現在,我了解到了,生命的重要性。 

  我想過死。但當我想起四川無辜受難的朋友們,我的心被深深觸動了,為何老天是無情?為何生命是脆弱?然後,我卻害怕面對死亡,死亡換來的不是解脫,而是所有人的淚水與傷心。現在想起自己的從前,只覺得荒謬與可笑。生命是多麼重要! 

  天性只愛孤獨, 

  被傷只會躲避, 

  死亡被我無視。 

  而今, 

  雖是孤獨冷漠, 

  被傷一樣躲避, 

  恐懼面對死亡。 

  生命之花只願讓它開的茂盛,而不是讓它凋謝。愛花的人,請讓自己的生命之花也一樣茂盛延續吧。 

  也許輕視死亡之人,是最害怕死亡。——天女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眼看的更遠,生命就更燦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眼看的更遠,生命就更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