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不清是誰的孤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清是誰的孤獨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1.

  在喧鬧的夜晚,獨自一人坐在窗檯邊,把寂寞的眼淚流干。 

  ——題記 

秋天,唯一個人走在飄滿梧桐樹葉的街上,看着被風吹落的樹葉心痛起來:風,你有事犯下了何等錯,定要吹落這葉?不過又想:還是先別說這些了,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如果要自我介紹的話,我要怎麼辦?放棄小學“假面人”的作風嗎?才不呢,在我唯的字典里,根本沒有“放棄”這個詞,看來只要是在學校,我都得“高雅”些了! 

  又一片的樹葉飄落,混在眾多落葉中,消失了…… 

教室, 

——你知道嗎?今天要轉來一個同學呀! 

——錯!這是初一,才開學一個禮拜!那可不算是轉來的! 

——就是,聽說是寒假去了趟日本,回來晚了才這樣的。她家可是超有錢的!是子夜財團的!”

——子夜?!那個全國五百強?!不過有錢又怎麼樣?我們學校在她們日本可算是私立中學!” 

——又錯,重複一遍,她是寒假去了趟日本,是旅遊!不是日本人! 

——噓噓噓,有腳步聲,來人了!全班頓然安靜。 

唯和班主任走了進來。班主任魯老師和藹地說:這是比你們來的稍晚些的同學,大家聽聽她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唯,希望和大家做朋友,謝謝。 

全場一片嘩然,沒有掌聲,只有異口同聲“哇!”“掌聲呢?”魯老師問。 

全場掌聲響起。唯心想:媽呀,小學我也沒受過如此待遇呀!天! 

魯老師說完唯坐的位置和這節課的作業后,就急忙開會去了。幾秒鐘后全班又喧囂了起來。“她好漂亮喲!氣質多麼高雅呀!”“就是!班花一定非她莫屬!” 

“贊成!”好幾個人齊聲喊到。大家都在議論唯,可沒一個人和唯本人說話,這時…… 

  “我以班長的名義命令你們閉嘴!安靜!這是上課時間,作業做完了?不就是一個新同學嗎?有那麼轟動嗎?啊!”弦(班長)命令道。 

  “你說得沒錯,就是很轟動,比你轟動,怎麼?嫉妒了?!”向來與弦過不去的芯冷冷地說。 

  “不好意思,打斷一下,魯老師叫我把暑假作業交給班長,請問班長是誰?”唯甜甜的聲音再次響起。 

“‘不好意思,打斷一下’,你不知道我們在說你嗎?還有,你不是很聰嗎?一看就應該知道誰是班長吧!還要問?!裝傻呀!”弦揚起眉毛,冷嘲熱諷了唯一番。 

“說夠了沒有,你別以為你是班長就能欺負新同學!”芯拍了一下桌子。 

“你們在議論我呀!哦,你就是弦呀!還是班長?!”唯的臉上表現出一種不像表情的表情。 

“對,還蠻識相,知道我是班長啊!”弦仍是嘲諷的聲音。 

這下唯是真的生氣了:“我還知道很多,例如: 

  你的生日是1996年9月6日,最愛吃的東西是巧克力 

  好勝心強,怕失敗。 

不過我警告你,有成必有敗,如果你沒有成功,就必定是失敗,如果你的成功率是49%,那你失敗的可能性是51%哦!真可悲” 

全班震驚:天!美女發起脾氣好、好恐怖!! 

弦愣了一下,為了保住面子,又說:“你的作業,做完了嗎?” 

  “關心好你自己吧!早都寫完了!” 

——“天呀!清高,漂亮,與、眾、不、同!”全體大喊。 

2. 

  憂鬱的天空,壓抑的雨,最適合孤寂之人抽泣…… 

  ——題記 

  下課了, 

——怎麼大家都不跟唯說話? 

——哎呀!你沒感覺她身上的殺氣嗎?

——那倒是!她跟弦的那段真是太厲害了!從來沒人敢這麼跟弦說話! 

——就是呀,要是我們把她惹火了,那就不好玩了! 

——嗯嗯…… 

  唯呆坐座位上,冷冷的看着窗外的雨:看來對這個班的人,來軟的是不行的了。哎——又是一個人,永遠都是這樣嗎?似乎是在居高臨下的看着每一個人,如此孤獨,是誰孤獨?是Cool的我,還是Honey一樣的我? 

  這雨似乎下不完了,永遠、永遠的下不完,就像註定永遠孤獨的唯一樣……

您正在瀏覽: 看不清是誰的孤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清是誰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