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太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太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Zero

  寂靜

  房間里沒有任何聲音。

  空虛又幽暗。

  她奢求的凝視着從窗帘的縫隙里流出來的縷縷陽光,羨慕的笑了笑,道:“好美啊……”

  “吶,耀,我們去看朝陽好不好?”一個渴求的女聲配着清脆的鎖鏈聲,甚是微妙。

  “會死的,汐。”微微勾起上揚的嘴角,輕咬着她的耳尖。

  “哼!”撇撇嘴,賭氣的把頭扭到一邊。

  “但是呢,”輕浮的語氣加上帶着邪笑的英俊面孔,更是迷人,“我還是會讓你看到最美的太陽的。”

  對着她疑惑的目光,再度開口:“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情何景,我都會永遠陪伴着你,守護你,讓你不受到一點傷害,即使搭上我的性命也不後悔。”

  少女被這話噎住了,用輕似鴻毛的音調說“你也不覺得肉麻……”男子不為所動,依舊注視着她。

  “……那你要說到做到!”被看得心虛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話,卻如此的沒有底氣。

  “嗯。”寵溺的望着她,堅定的回答。

  最美的太陽,是你我的約定,誰都不能食言……

  北京東城區一四二中學初二:竹徹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太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