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太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路邊長着一株雛菊,一個女孩每天都來給它澆水,然而有一天,小女孩不來了。雛菊開始擔心起來,它將從哪裡獲得維持生命的水?“總會有辦法的。”雛菊鼓勵自己說。它閉上眼睛,陷入了深思。

  昔日里女孩給自己澆水的畫面浮現出來,女孩給自己的不止是水,還有希望,更多的是讓自己以來,使自己把這種希望轉化成了必然的。望望遠處那株小草,呆在被人遺忘的角落、被世界拋棄的角落,但它依舊每天向著太陽微笑。從來沒有人理睬過它,可它依舊可以揚起嘴角,漾起微笑,創造“春風吹又生”傳奇,因為它的心向著太陽,正如它那堅韌的綠——生命的顏色。

  再看看自己,把別人的施捨與關心轉化為自己生命的源泉,一旦有一天,就向今天,它怎麼辦?難道沒有別人的幫助,自己就絕望了嗎?沒有別人的扶持,自己就沒辦法生存了嗎?不,未來是自己的。

  天空中,那縷陽光,射出了從未有過的明亮與美麗。

  雛菊想着,同時也在拚命的紮根、拚命的紮根……

  幾天後,女孩又來了,但雛菊搖搖頭,儘管身體的乾渴使它無法忍受。它依舊望着太陽,那抹餘霞那麼美。雛菊曾感受過深層水的甘甜,雨露的滋潤,自己所爭取的生命之水,給過自己希望。它放縱過自己,但最終依舊醒悟了。它的身體乾枯了,餘霞消失了,月亮出來了,它卻再沒有看到過太陽。它的生命走到盡頭時,它卻很高興,因為它像那株小草一樣,心向著太陽,最美的太陽……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第三小學六年級:鄧依璇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