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敲響琴鍵,普奏一首感恩的樂曲我多想變成白雲,繪畫著一幅感人的畫面。我想我還是我,是母親心裡那個聽話的我。當我抱着夢想向前飛的時候,是母親在默默的鼓勵我,我想我依舊是個孩子,但我要學會感恩。

  小時候,母親是我的啟蒙老師,總是不疲倦的教導我,長大了,母親是我的引路人,總是孜孜不倦的給我指引方向。即使我是個迷茫的孩子。小時候,我並非那種很調皮的孩子,但性格有點倔,所以時不時也會跟母親吵兩句嗎,再稍微長大些,就已經上小學了,從那時開始,母親為我付出的,我便悄悄記在心裡。

  這一生也許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夏天。那一天父母都去了外面。中午放學后,沒有人來接我,我便和其他同學走在了一起,因為中午沒地兒去所以在同學請求下去了同學家。然而在同學家玩了一下午,忽然在這時。我們的笑聲戛然而止,是因為一聲刺耳的電話鈴聲,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些不安。叔叔接起了電話,裡面是母親的聲音!我聽到母親說話的聲音裡帶着一些着急與不安。因為我意識到,母親是因為找不到我才着急的。我便什麼也顧不上了,穿上鞋,便衝到樓下,天氣依舊很熱,彷彿比上午的太陽更熱。母親在小區外等着我,而我抬頭望着母親看到了母親,看到了母親頭上的汗水。不知怎麼,我的臉突然熱乎乎的。眼睛也有些模糊。

  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母親給我寬容,讓我能展翅高飛;母親給我快樂,為我憂傷流淚。我的天空里,因為有了母親才不會黑;我的世界里,因為有了母親才會更美。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澆灌一棵樹苗;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母親,是母親,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是母親,給我力量,讓我變得堅強。

  母親是我逐夢路上最美的太陽。

  利津縣陳庄鎮中心學校初二:喬雨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