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太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若言唱着這首歌,說:“我喜歡這樣的結局,多麼美好,多麼令人嚮往,相信明天會有太陽,相信我有雙翅膀,相信我可以高飛……”面對着她,我不得不承認,我也深愛這樣的結局,但若言似乎比我更甚,話題永遠都繞不開隱形的翅膀。也許正是這種嚮往,若言對未來充滿了渴望,以為一切都會像歌詞寫得那樣……

  是的,不可否認幸福結局對我們的吸引力有多麼的大,童話故事滿懷着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每個人都小心翼翼地保護着自己的夢。但是我們必須面對現實,面對你現在的生活。即使現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美好,可我們也要學會承受。一味地避開真實的世界,只能使人虛度年華。

  最近的若言越來越安靜,一心只是沉浸在童話的文字里,但那份遲來的試卷終究還是來了,接過那份試卷,若言好像明白了什麼,刺眼的大紅叉叉,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在老師冷峻的臉龐下,她什麼都沒有說,只有孤獨暗暗的哭泣。

  但從那以後,若言便很少在我們面前提起這首歌,也許她真得明白了:如果整天白日做夢,不僅浪費了時間,更浪費了生命,我們要學會用實際行動去追逐自己的太陽,幸福和快樂才能是我們真正的結局。

  童話與現實並不是背道而馳的。在我們的未來的憧憬上付諸於實際行動,我們的明天才會更加燦爛。

  當我再次見到若言時。她已不再如當初,她說:“我真的知道了,那時,我只會一味的去憧憬,卻不付出實際的勞動,只會沉浸了虛幻之中,不曾面對過這個美麗的世界。一切的努力並不徒勞,有夢才有動力,有動力才有美好的結局。”

  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的明天都是燦爛而光輝的。只是我們需要用雙手去打造,也許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但經過過我們的努力,我們必定是明天最耀眼的太陽。

  總會有一天,我們會在最泥濘的道路的終點,遇見那最美麗的驚喜結局

  身後一片綠蔭,前方將會是怎樣的未來?一個人堅持走下去,或許會很累,但是決不放棄,明天一定會更美。

  用心的等待,下一個天亮是屬於我們的,讓我們用雙手托起明天最美的夢,加油,努力拚搏,未來充滿着曙光!

  陽光下,太陽反射出我和若言的影子,一切都變了,唯獨不變的還是那首歌: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六年級:蘇坤輝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