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太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笑你的淚是我築夢路上最美的太陽。 

  張傑《最美的太陽》 

耳朵里塞着耳機,MP4里播放着《不想長大》。那天真爛漫的曲調的確勾起我想了很多。 

  窗外下起了蒙蒙的細雨,又是一輪春天,一個新的開始。 

  想到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童年,那依在媽媽背上聽的故事,那一邊玩球,一邊念着的歌謠(即使忘了詞,也會“自創”幾句加進去)。那時真的很開心。肩上沒有包袱,前方沒有雨水。 

  我就像一隻毛毛蟲,在溫暖的春天,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幸福地在那片屬於我的天地玩耍。並且,以為那片天地永遠屬於我。 

  可是,不知什麼時候,那片春天,那份陽光,那片天地,突然沒有了。 

  我步入了青春,告別了童年,本以為那是一種幸福,但是不知何時,肩上多了壓力,壓得快透不過氣來。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永遠離我而去。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天空烏雲遮蓋。原來長大竟會如此痛苦?我不禁生起了畏懼與無奈。就在這時,音樂換了,《最美的太陽》,“我的天空,因為有你,不會黑給我快樂為我傷心流眼淚……”當聽到這句歌詞時,我都會不由得振奮起來。 

  其實,我知道每個人的人生都要面臨種種關卡,次次考驗,肩上只有壓力,才會給我們動力,去攻克難關,對付考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放棄、逃避,只是一種消極的態度。熱茶的清香、濃郁,是茶葉經過幾次熱水中的上下翻騰換來的。蝴蝶的美麗,是毛毛蟲歷經千萬般的疼痛蛻變得到的。人生的絢麗,是人們幾經挫折與失敗,不甘墮落,頑強拼搏掙來的。 

  所以,面對壓力與困難,我們應該有戰勝它的決心與毅力才行。這時,前方的雨停了,天邊的雲后升起一輪最美的的太陽。 

  我心中彷彿也升起了一輪太陽,照得我心裡亮堂堂的。我也告訴自己,無論何時,心中的太陽不能落下,要永遠堅強、勇敢地面對人生,留下絢麗燦爛的一幕。 

童年轉為少年,褪去天真始知愁。也許陽光所到之處仍有陰影,但穿透心靈的陽光將照亮整個人生,就像你踩過泥濘和坎坷的路,陽光初照后,會隱現屬於你的堅實印記。只有這樣,最美的太陽才不會落下。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