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紀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夏,我們在樹下喝可樂,有寥寥的蟬鳴聲,那種心曠神怡的涼爽便從你的指尖傳到了我的指尖。而盛夏,我們心裡已悄然淚下,表面上卻死要面子地笑着說“再見”。 

  還記得嗎?我曾說過你有一張傾國傾城的美人臉,眸若星辰,唇似櫻花。這個夏天,關於我們說有的記憶我多會一直不差的刻在心裡,慢慢的去懷念。 

  是不是該問上蒼,為什麼快樂的日子總是會如此短暫?十四歲的我們,友情卻到此為止,停止在那個有些小狂熱,有些小憂傷的夏天裡了。 

  返校那天,你送我去新學校。一路上,你絮絮叨叨的說了許多,我說:“你怎麼說的比我媽還多啊?”而你只是笑,並不作答。其間,我們沉默了好一陣子,我說:“我們這純的跟野菊花是的友情啊……………。”而我嘴巴頓時失語,然後,我眨了眨眼睛,其實,我們誰都能這句話的潛台詞,只是我們誰都不想說。 

  到了學校門口,我強笑着說:“你回去吧!”你躊躇了一會兒,說:“嗯,那好吧!在新學校要聽話啊……………”沒能你說完,我便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在你耳邊特有文藝腔的說了一句:“forget

  me,don”t

  forget

  me!”然後,頭也不回的跑進人群中。就算不回頭,我也能想象到你的臉在人群中若即若離,忽遠忽近的樣子。我強迫自己不去想,不要哭。強迫自己抬頭去看天際中的那一抹少年藍。 

  我不知道初夏與盛夏的界限在哪,更不明白友誼為什麼帶有悲傷,如果這就是我們的結局,那麼,我便會把它們刻錄成記憶的影像,在我孤獨時播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