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最美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美的太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心中的太陽究竟是什麼?是漂亮的圖畫,是發亮的星星,還是錢財!我心中的太陽是無價之寶,是你用多少圖畫也買不到的,是你用多少星星也不到的,也是你用多少錢財也不到的!我心中的太陽是多麼神聖啊,是多麼完美啊,是多麼珍貴啊!那心中的太陽,也許是我的一部分,也許是我的全部。這個太陽會落到每個人的身上,可能是我,可能是他,也可能誰都不是!沒有什麼物質能打到這個太陽,沒有什麼物質能誘惑這個太陽!我們都是公平的!

  太陽,太陽,太陽,我的希望可能都在這個太陽上,如果來的不是太陽,而是月亮呢?點亮太陽,照亮月亮,所有的都是公平的,我的太陽,對於你們來說可能很平凡,對於我,我就會有一種新鮮感,即使這顆太陽,天天地伴隨我,我也不會拋棄他,因為命運把這顆太陽送給了我,即使我們沒有保護好這顆太陽,那我們至少有努力過,最可怕的是,有能力保護好它,卻不保護,讓它受別人欺負,輕蔑!

  讓我們愛上這顆太陽,永遠愛上!這顆太陽假如沒有來,不要氣餒,要樂觀,絕不能,討厭它,絕對不能,要樂觀,一定要,讓我們永遠的征服它,不要讓月亮有任何機會,我們都配擁有這顆太陽!

  五年級:伊伊茜妹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美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美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