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像夢一樣來到了一個地方,往下一瞧,到處都是垃圾,地上堆滿了塑料袋子、玻璃瓶子、石頭、剩飯剩菜……,生活在樓房裡的很多人,不講道德,每天都從樓房上向下扔垃圾,經常砸中路上的行人,這些人相互謾罵,吵吵鬧鬧,時間久了,地面上到處是臟髒兮兮的,臭氣熏天,因此,住在這裡人們逐漸搬走,隨着搬走的人越來越多,良田沒人耕種,這裡慢慢變成了荒蕪人煙的地方,人們也越來越窮了。當我得知這種情況后,我決定要改變這裡,首先我讓山更清,水更綠,花草樹木爭奇鬥豔,莊稼樂得笑彎了腰,菜園裡的蔬菜應有盡有,果園裡的水果各式各樣,吸引那些搬走的人自動返回來居住;其次,我要改造這裡人的修養和生活習慣,我要讓這些人講文明、講禮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互相幫助,和睦相處,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

  我像夢一樣又飛到了一個地方,聽說這裡的社會治安很差,生活也十分貧窮,搶劫、殺人、放火的事情經常發生,很多黑社會勢力同時存在,就連警察也管不住這些壞蛋,知道這些不好現象,我非常生氣,立即變出很多英勇的警察,個個身懷絕技,通過這些神勇的警察抓住了這些破壞分子,消滅了黑社會勢力,讓人們過上了平安的生活,為了讓人們永遠過上幸福生活,我又變出了千千萬萬台智能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就是專門保衛人們安全的。

  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來了,“快起來,太陽要曬屁股了”,媽媽的叫聲驚醒了我,原來是場夢,但是,這個夢,通過我的努力學習,也許可以美夢成真!

  初二:沈麗凱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