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爸爸下班回家以後,帶了一本科幻小說給我看。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突然,我站在一個隧道里,我抬頭一望,只見上面刻着“時空隧道”幾個字。我覺得十分好奇,於是便走進去看看。走着走着,忽然有一線光透進來,原來是隧道的出口,我便趕快地走去。當我一走出隧道的出口,發現那裡的世界和我們現代的是不相同的。 

  我覺得有點餓,便走進餐廳里,想吃食物。一個店員走進來問我吃什麼,我拿起一本菜譜,菜譜上面的食物看起來都十分好吃。我便叫了一個豬扒,但店員送來的卻只有一個大碟子,上面盛着一粒橙色的藥丸,我十分驚奇地對店員說:“我要的是豬扒,不是藥丸!”但那店員說:“這粒藥丸就是豬扒,它含有大量的營養,請你嘗嘗吧!”我吃了這粒藥丸之後,覺得味道不錯,而且還有很濃的豬扒味道呢。 

  我走出了餐廳,想乘車到處看看。當我一上車,那車上的景物更令我驚奇。車上有茶樓、游泳池、快餐店等等。我十分喜歡游泳,看到游泳池邊有游泳衣賣,我便走過去買了一件,急忙換上便跳下水。那裡的水都要清涼、舒服。游完泳后,我到快餐店買些食物吃。快餐店十分别致:門是由朱古力砌成的,四面的牆是由糖砌成的。我到門邊,咬了一口朱古力門,十足的好味道。巴士到站了,當我走到車門口,正想下車的時候,突然被別人一推,“啊……”我被嚇醒了,原來是自己跌下了床!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