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已受到了巨大的破壞,這一問題已經引起了各國科學家的密切注意。在未來的世界里,我們的地球會怎麼樣呢?

  我想那一定是一個高科技的世界。電視塔不再向天空輻射電磁波,清除電磁波對人們的傷害。沒有煙霧,讓天空不會再下酸雨,人們不會砍伐樹木,讓大自然不會受到破壞。

  光靠這些還不夠。他們還讓小型水下機器人把大海、小河、小溪……都清潔乾淨。讓飛行機器人把臭氧層中被破壞的地方補上。讓太空機器人進入太空,把太空垃圾回收。而且人們吃的食物、穿的衣服都是經過特殊處理的垃圾。他們還製造多種動、植物種子,讓大自然更加豐富多彩。用高科技讓人能和動物交談,讓我們有更多朋友。

  如果未來的世界真是這樣,那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

  初二:徐兆坤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