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世界(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地球上,還有很多未解之謎,雖然這些謎團只是沒有一個合理的科學解釋。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戰勝一切的困難!去開拓新的領域,讓我們的視野大大提高,可以看到宇宙的深處。 

  我想每個人都會對一些奇怪的現象感到好奇。比如說:人們聽說長白山天池裡有水怪,這讓每個遊人都大吃一驚。人們爭先恐後的來到長白山天池,試圖看到這個水怪風采。 

  這個科學家因為還沒有準確的依據,誰也不敢輕易的給出肯定的答案,這也是因為沒有科學依據,因為沒有一個目擊者近距離的看見過它,所以這隻能算是個傳說,那天池到底有沒有水怪,這還要科學家機一部的研究和發現。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 

  還有很多謎團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我最感興趣的莫過於是瑪雅文明的衰竭之謎了,這個強大的民族,在同一時刻,好像接到了什麼指令似的,一同放棄了自己多年來創製的城市,移民到深山老林,再一次的去過着原始人的生活,這個讓人難以理解,科學家對他們的建築讚不絕口,那是一個個大工程,那麼大的石頭是怎麼搬上來的呢?而且還要雕刻的十分精細,要想想在那個時候沒有什麼起重機呀之類的工具來幫助他們完成搬運那麼大的石頭,真是不可思議。他們還精通數學,天文學,物理學等很多的知識。還把這些知識運用到建築建築物,而且運用得十分精巧,讓人難以琢磨,他們是怎麼建成的! 

  難道說,那個時候還有比我們現在還要先進的技術和文化程度,所以他們才能建成着一座座壯舉? 

  這些未解之謎,還有待於科學家的記憶不研究和不斷的探索,總有一天這個謎團會別解開的! 

  在這個地球上還有更多的未解之謎等待我們去發現,你對這些感興趣嗎?那從今天起,我們就一起發奮努力學習,長大之後我們共同去解開這一個個謎團,讓世人明白,不讓他們對地球有意思的陌生感。因為,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我們有義務讓她變得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