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世界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邵芯蕊

  我對未來世界總是充滿幻想的。

  假如在未采世界你想去天上遊玩,只用衝著地板踩三下腳說一聲我要去天上,就馬上到了天上。學習時,如果你有一些英語單詞,課文記不到腦子裡去,我會給你一個紅色“記住按鈕”按一按,一下子就記住了,想掏也掏不掉,想忘也忘不掉。

  未來世界有各種各樣的機器人,如果有一個阿姨懷孕要生了,那機器人就會幫助你接生。如果你家有一位體弱多病的老人,要喝水,又不能起床,只用拿起一個陶泥做的機器人控制搖控器,按一個按鈕,機器人就會給你家的老人倒一杯水來的。你按一下按鈕,它會幫你完成的。

  未來世界就是這樣充滿幻想的,只要大家努力,未來世界就會實現。

  指導教師:王英

看了你的文章,我對未來的世界不僅充滿了幻想,而且十分憧憬。因為你文中的未來世界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