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世界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鄧蕊

  小朋友!你們想知道未來世界是什麼樣的嗎?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未來的世界,一切都是現代化。機器人能幫人類干很多的事了。不僅如此,我們的學校、商場、娛樂場已經搬到了月球上,因為,此時的月球已經成為地球的第二家園。

  未來的世界,一切都那麼神奇。地球上已經建成了八條宇宙隧道,像八架天梯一直通到八個其他的星球。人們可以隨時到那些星球探險。探索宇宙的奧秘。

  在未來的世界里。人們的用具使用方便極了。小學生根本不用背書包,更不會因為沒帶作業本而罰站。因為不論是書還是筆,你只要說出名稱,拍拍巴掌,那些東西就會飛到你的面前。

  對了。未來的世界里。宇宙上氧氣到處都有。宇航員們再也不會因為一些故障而失去寶貴的生命了。

  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我想,只要我們齊努力,未來的世界將會很美麗。

  指導教師:王英

想法不錯,大膽而生動,我想不懈努力,夢想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