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

  新世紀外語學校作文1班

  桂芯鈺

  我眼中的未來世界是這樣的。

  我們穿的衣服是可以調節溫度的。衣服上會有一個隱形的按鈕,如果你感覺冷的時候按一下按鈕,衣服就會自動加熱;如果感覺到熱了,再按一下按鈕,衣服就會變成短袖,讓你不冷也不熱,神奇吧!

  我們未來吃的食物也很特別,在我們的飯桌下有一個隱形的盒子,裡面可以種菜、養魚、種花等等都可以。只要我們按一下飯桌上的白色按鈕,它就會自動幫你選好新鮮的蔬菜和肉類,機器人就會用微型電飯鍋和電炒鍋我們準備好豐富的飯菜,用餐完后它還會幫你洗碗,洗筷子呢!

  至於我們住的房子,那就更不用說了。所有的住房全是高級住宅,房子外牆的四周是晶瑩剔透的,各種體育設施、游泳池、羽毛球館等樣樣配套齊全,我們每天都能在這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場所鍛煉身體,腳下鋪的是地毯,我們在鍛煉身體的時候就可以避免摔跤摔疼了。而屋子裡面的傢具全部都是環保材料製作的,床鋪軟軟的,像煮熟的麵條,躺在上面感覺像睡在雲朵上。能在這麼好的環境下生活,想想都覺得很幸福!真好!

  未來世界我們的出行將會更方便,更環保。我們坐的汽車可以在天上飛,可以在水裡游,在路上跑,在路上跑的時候可以用水發電,這樣,汽車發動出來的尾氣不僅沒有污染,還能散發出香氣,讓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並嚮往這樣的未來世界!

  指導老師:韓艷紅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