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世界 

  在我的心目中,未來世界將是一個典雅的世界。在未來的世界里,將永遠都沒有痛苦和愁煩,只有快樂和幸福。那時,人們的生活將辦到天上,每個人都要長出一雙翅膀,在未來的天空中建造自己的家園。什麼樣的家園呢?我們可以用雲彩來建造自己的家園並且是多姿多,彩的家園,就單單用幾片雲彩,一塊一塊地搭起來。那有多愜意,多柔軟。每個人彷彿就像一個天使在自由的天空中展翅飛翔!我們用雲彩搭起宮殿,搭起別墅,搭起房屋……可我們用什麼來裝扮它呢,難 道就是白色連着白色嗎?對了,有了天空我們也不能忘記大地啊! 

 未來世界的大地可能已經不需要太多建築物了,我們應該給它少一分污染多一份色彩,我們要給這片大地煥然一新。我們從天上給它灑金,讓它擁有五彩繽紛的色彩,我們從天上將太多的高樓大廈拆除,只留下幾座柔美的別墅。啊!你看,大地變得多姿多彩起來了,在遼闊無垠的綠草地上,開滿了美麗的花兒,有茉莉,杜鵑,月季,玫瑰……。幾株大大的芭蕉樹掀起微風,鳥兒在空中盡情歌唱,似乎在歡呼它們一下子有了這麼漂亮的家園。你在看,連動物都被我們改革了,牛兒安靜的在草地吃草,老虎,獅子,狼已近都改變了他們的本性,各個溫順的趴在草地上,欣賞着一下子改變得大地。一個天使給安靜的奶牛擠奶。世界彷彿一下子變成了典雅,舒適,柔美的仙境 

啊,我希望未來的世界真的變成這樣,變成這個溫柔,幸福的夢幻仙境。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