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電話鈴聲響了。我連忙跑過去,只見電話上的來電顯示顯示的號碼居然是“86577261”。咦?這不是我家的電話號碼嗎? 

  我奇怪地拿起電話,只聽見一個人問:“這是代夢玲的家嗎?”“是的。”我說,“我就是。”“我是20年後的你,你想到20年後來嗎?快,你家門前有一架飛碟,坐上去,你就可以老20年後參觀了。” 

  我來到家門前,真的發現家門前停放着一架飛碟。那飛碟用黃金、珍珠、鑽石鑲嵌而成。我正驚嘆飛碟的美麗。飛碟上出來了一個機器人。這機器人有正方形的頭,長方形的身子,圓柱形的手……機器人將我帶進飛碟,穿過時光隧道,一眨眼,我就來到了未來。這下子,我可真大開了眼界。那裡的汽車在天上飛,花草長得很高,樹也特別的壯。 

  我來到“我“家門前,門上有一塊紅色的小方塊。我用手一按。門就開了。另一個“我”說:“這是指紋按鈕門。只要是家裡的人,按一按門就會自動開。”“那我怎麼能進來?”我奇怪地問。“我們是同一個人呀!”另一個“我”笑着說。 

  在另一個“我”的家參觀了一番,覺得十分無聊。我決定看電視。可怎麼也找不到遙控器。另一個我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這兒的電視不用遙控器。只要說聲:“開。”電視就會播放。不管你想看什麼電視,只要衝着電視說出哪方面的電視的內容,電視就會轉播相關內容。我衝著電視聲控器說了聲“開。”電視開了。我又說了聲:“動畫片。”電視就開始播放動畫片了。真是方便極了。 

  “吃飯吧!”只見另一個“我”在自動漢堡機上按了一下。香噴噴的漢堡就出爐了。我正準備美餐一頓,媽媽的叫聲就打斷的我的美夢。原來這一切都是夢。要是夢想成真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