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們筆下的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筆下的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汽車不像現在的那樣麻煩。未來的汽車裡面,只有一塊寫字板,一支奇形怪狀的筆,一台小小的彩色數碼電視和三個按鈕。如果你想去一個地方,你只要拿起那支奇形怪狀的筆在那個寫字板上寫上你想去的地方名,這輛車就會自動送你到目的地了。還有那三個按鈕,它們分別寫着“一”、“二”、“三”。如果按一下上面寫着一的那個按鈕,在座位前面就會出現你想吃的任何東西。按一下上面寫着二的那個按鈕,車上的電視機就會打開,讓你看電視。按一下上面寫着三的按鈕,它就會自動打開收音機,讓你快活地聽一聽音樂。

  未來的汽車是用電腦來控制的,可以變成各種車型。這種車設有自動門,有兩層座位。還有房間、廁所和廚房。裡面還安裝了空調和冰箱。如果人太多,車廂不夠大,一按控制鍵就可以變大,變長;人少時一按就可以變小。這種汽車如果碰着爆胎了,也只要一按控制鍵就會有新的輪胎代替那箇舊的。

  未來的汽車很特別。它外殼堅硬,不容易壞。兩件防風的玻璃,四個輪胎,釘子插到胎里,都沒事,用火燒也燒不壞。車子裡面可真新奇。幾台多功能的機器,可以看到火星、月亮和太陽。還有一台電腦,可以買書、買食物,可以玩遊戲、可以辦公、複印......車上還裝上了一個自動開車器,如果你想去一個地方,就寫在顯示器上,在路途中,你可以辦公、玩遊戲......車內還裝有鬧鐘,如果你在路途中睡覺,到達目的地后,它會叫醒你。甚至車內還裝有飛行器,長途的旅程就可以使汽車飛起來,能看到地面的風景,欣賞祖國的壯麗山河......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筆下的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筆下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