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中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中的我 

  張瑞璣 

未來世界中的人們已經完全控制了沙漠,再也不會被山洪地震所嚇到。是的,那麼未來世界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清晨,我被鬧鐘的鈴聲叫醒,迅速穿好衣服,坐上高速小汽車,五分鐘之後來到醫院。這時的我已經是一位醫學中很有名望的專家了。 

  最近,我研製出了一種控制癌症的藥物,它能夠在二十四小時之內成功的使病人脫離危險,並且清除人體內的癌細胞。這簡直轟動了全世界。 

  一天傍晚,我吃完晚飯,端起一小杯咖啡,邊細細地品嘗邊看起報紙來。無意中,我發現報紙的頭版頭條報道的竟是我的醫學論文!我把這張報紙看了又看,心中充滿了喜悅。 

  第二天,我邁着輕鬆的步伐,來到醫院,滿面春風的推開病房的門。一位老大爺見我走了進來,趕忙握住我的手,激動的滿流眼淚:“醫生,多虧了你啊!要不是你把我的癌症治好,我恐怕活不到今天了!”我被說的真有點不好意思,說:“大爺,你別這麼說,救死扶傷是我們醫生的職責。你快躺下,再過二三天,你就可以出院了。”我安慰了老人幾句,就輕輕的走病房…… 

  幾年以後,我的耕耘又結出了豐富的果實。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我製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消除腫瘤的微型機器人。怎麼樣,驚奇吧! 

  這個微型機器人只有半個硬幣那麼大。別看它小,用途可大着呢!它能夠進入人體內部,用微型消除腫瘤機消除腫瘤,再用一種小型機器把腫瘤細胞吸走。 

  一天,一位女明星來到醫院,急沖沖推開醫院的大門找到我。“醫院,這二天我鼻子里長了一種東西,特別難受。” 

  化驗報告下來了:是腫瘤。微型機器人可有了用場。我利用遙控器使機器人鑽入病人的鼻孔。我又按下了黃色按鈕,機器人開始“工作”了。最後經過幾小時的手術,終於完成了。 

  這就未來世界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