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人們居住的房子可以縮小也可以變大,而且是懸浮式的呢!既環保,又節能,它的名字就叫“明日之屋”。

  “明日之屋”完全是由柔軟材料製作而成。縮小時是一個可以放進口袋的小小“提包”,上面有一紅一綠兩個按鈕,綠色按鈕可以把“提包”展開,變成一座巨形的陽光別墅,還有寬敞的花園,別墅可以按照主人下達的命令自動更換顏色,還可以根據室外的風向,風速,溫度來對室內的空氣進行調整;紅色按鈕則能把它縮小成“提包”,上面還有指紋識別和密碼保護裝置,就算你知道密碼,指紋不對,也要受到電機的高電壓懲罰。

  進了“明日之屋”的大門,看到的是金幣輝煌的會客廳,讓人感覺富麗堂皇:微納米等離子電視,超智能空調,極亮吊燈,金剛石茶几等。

  在衛生間里,洗澡只要在熱水器的開關輸入水溫就行了,一秒過後,熱水就會自動噴出來。

  卧室里有一張豪華的智能床,床上有紅黃藍綠四色按鈕,一按紅色按鈕,床就會自動移開露出一個地窖通道,地窖裡頭能放任何東西;黃色按鈕可以打開電視機盡情的看電視;藍色按鈕可以調節床的溫度;綠色按鈕可以調節床的濕度。

  這就是明日之屋。初一:朝夕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